宝石红真爱选手

关于橡皮章(就是吐槽不看也罢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入坑时间不长,认识了好多很好的人,当然不爽的也有。
定制什么的我觉得至少你章面和线条都还不错才赶接吧,入坑没多久搓衣板都看着难受接定制干什么,欺骗外行吗。
还有咱们能不能知道点常识再在群里装大大行吗。印台分不清楚橡皮也分不清想干嘛。
一入坑就出口就日皮买一堆印台,有钱是吗呵呵。没错出口日皮都有线条章面加成,那也是在你国产基础上好吗。出口日皮被糟蹋也是会哭的好吗。
群里天天触触触,就以为自己是触了?线条细吗均匀吗,搓衣板整齐吗平留白平吗?自己看看,想清楚了再刷屏好吗。
伸手党你们去求原图义不容辞真的好吗?人家找的很辛苦的图你们三个字求原图人家就必须给吗。片楼第一句话求片凭什么啊你真逗。
我低产我渣我承认,但是我每一个章都是慢慢刻的。为了高产不要质量真的值得吗?认识自己的缺点慢慢努力不就好了。
那些天天说别人触,天天要退圈的,我不知道说你们什么,天天说说说还不如自己努力变触好吗。
能看到这里的我知道一定有人感觉不爽。不爽不爽吧,删好友随意,退群我也不会拦你。

评论(46)
热度(47)

© 浅显孤独 | Powered by LOFTER